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再次被省消保委 授牌确认为消费者投诉联络站

  9月12日,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召开了“两站”座谈会,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田月新应邀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联络站汇报了“两站”建立两年以来的运行情况,围绕如何使消费者权益保护和企业发展相互促进、发挥“两站”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公布了《消费者投诉联络站和消费维权服务站工作规则》,明确了消费者投诉联络站工作职责;举行了颁牌仪式,我协会被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再次确定为消费者投诉联络站。

  

 

  与会的各联络站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履行联络站职责:受理涉及本行业所属企业的消费投诉,并调解处理;督促本行业所属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妥善解决消费者投诉;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引导消费者健康、文明、绿色消费;分析本行业消费者投诉情况,掌握行业投诉热点、难点问题,并按时反馈;提出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见和建议。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在通信行业内规范经营、引领消费方面的作用,利用好消费者投诉联络站,更好地解决省内通信企业消费纠纷,促进消费公平,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共治,为消费者营造安全便利、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上一篇:河北省首次物联网安装调试员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与网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