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提高站位、勇于创新,推进协会取得新发展 ——向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汇报协会工作

  2024年3月14日,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理事长秦红军一行赴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向周景耀局长进行工作汇报。

  周景耀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对上一届协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二是希望新一届协会班子要坚定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三是进一步发挥协会多元化、立体化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会作为第三方建立企业与企业间有效连结;充分发挥行业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盘活整个通信行业;充分发挥政府与行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取得各级政府对行业的支持;充分发挥社会与行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协会工作的开展要坚持点线面结合。打造亮点工作,体现行业特色;围绕行业内部,协调组织好各通信企业线的活动,通过培训、评比等形式,提高网络运行维护水平和工程质量;广开思路,跳出行业看行业,立足社会看行业,有效发挥协会功能,力争在社会层面形成影响力,提升行业地位,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秦红军理事长表示协会将继续在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协会建设,创造性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能力,助力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协会秘书处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周景耀局长和秦红军理事长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具体落实方案。

 

 

上一篇:暂无内容

下一篇: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召开理事长办公会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