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2023年4月10日,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召开会长办公工作座谈会,协会各专委会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徐世奎会长在会议上指出,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协会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在河北省社会组织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主动汇报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徐世奎会长强调,要统筹合规管理和业务发展,始终牢记合规管理是协会生存发展的前提,要加强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省协会要对照自身发展情况,学习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先进经验,增强协会服务能力,扩大协会影响力。

  徐世奎会长指出,要践行协会服务宗旨,根据会员单位需求组织培训工作,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支撑,增强协会凝聚力,提升协会影响力;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吸纳行业外单位加入协会,激发会员活力,增强扩大协会会员队伍的力度;创新发展理念,结合协会实际,提高主观能动性,积极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系,进行深度合作,做到双赢;深入会员单位、企业进行走访,为企业发展助力,为信息通信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承起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我会举办5G云网融合6G技术等培训班

下一篇:5G基站采用通道关断办法节能的可行性分析 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