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赴承德进行工作调研

  

  2022年8月11日, 协会会长徐世奎、副秘书长田月新和各专委会主任一行6人前往承德市就基础电信运营商疫情后通信建设、运行维护、业务经营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承德联通公司、承德移动公司、承德电信公司、承德铁通公司和承德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河北丰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列席了会议。

  徐世奎会长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近期协会工作情况并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各企业介绍了各自的经营发展状况,在疫情常态化的特殊发展期间,几家企业联合起来,做到了共建共享,组织员工打赢疫情防控战,保障网络畅通,三家运营企业合作良好,新小区全面实现了共建共享,老旧小区实现一起改造,一起发展,客户感知、民生服务都有新的突破。

  会议听取了各企业在通信建设,运行维护及业务经营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对因受疫情影响,各企业在市场经营方面受到很大挑战,网络建设受疫情影响建设偏慢,电费涨价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通过调研,协会深入了解了企业中存在的问题,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协助解决企业难题,提高协会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赴河北丰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德职场调研

下一篇: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2022年度副会长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