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协会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发挥行业优势 共建信用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赴省信用协会交流学习

  2022年3月10日,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雷云及相关专委会主任一行6人到河北省信用协会交流学习。河北省信用协会书记、执行会长白建军,副会长陈朝辉等参加会议。双方重点就如何发挥行业优势、共建信用河北,推动信息通信行业的诚信建设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秘书长雷云讲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成立于2004年2月,是由河北省境内从事信息通信行业的社会组织及关心、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赢利性社会组织,是依法注册登记的行业性社会团体。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全省通信行业的相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学术团体,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合作交流,保障各方利益,规范通信市场,推动行业发展,会员企业涵盖了河北省信息通信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领域。

  协会连续两次被河北省民政厅评为河北省“5A级社会组织”和“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并在省民政厅组织的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荣获《助力脱贫攻坚优秀单位》称号。

  雷云秘书长表示,推进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健康发展是我们协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愿同省信用协会联起手来,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的合力,为共建信用河北建设作出贡献。

  

 

  省信用协会书记、执行会长白建军对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去年5月,省信用办、省文明办、省商务厅、省市监局等七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推进诚信建设 共建信用河北”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在全省启动了“诚信共建活动”。活动中,省信用协会组织了“创红工程”,即创建诚信企业红名单,组织申报认定公示“河北省诚信共建企业”、“河北省诚信品牌企业”。增强企业在招标投标、政府采购、行政许可、信用监管、评先评优等方面竞争力。今年还计划在各行业开展“诚信百业十佳”推介宣传。

  白建军强调,信息通信行业关系国计民生,行业信用建设和企业诚信建设为全民所关注,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很早就开始重视行业信用建设,并取得了明显效果。今后,我们两个协会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把信息通信行业的诚信共建活动推向新的广度和深度。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搞好信息通信行业诚信共建、协会党建工作,深入探讨、交换意见,初步形成了联合开展诚信共建和党建联建联创等意向。

  

 

 

上一篇: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到河北长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下一篇: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赴河北丰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