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0311-85829616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全国通信行业(企业)协会参加“VAS2015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

  VAS2015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

  “互联网+” 开拓增值电信业务新空间

  会议背景

  2015年2月,随着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发放FDD-LTE 4G牌照,中国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全面开启4G时代。毫无疑问,牌照的发放,将进一步释放我国电信市场的活力,促进信息消费,驱动4G产业链加大投入,带动网络设备、终端及各项增值业务的发展,更高性能和更低成本将极大地提升用户体验。4G会促进移动互联网新技术新业务新应用的涌现,视频、手机游戏、地图等应用也将会在高速网络的基础上得到飞速发展。同时,市场竞争活力加大,虚拟运营商进入电信市场,深入细分领域,精细运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需求。

  在新的发展时期,全球云服务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其增速比IT快4倍。对大数据的处理和分析将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的核心支撑,而云计算则为这些海量的、多样化的大数据提供存储和运算的支撑平台。很多行业越来越依赖云计算服务,同时,大数据更是渗透到了各个领域,从政府机构、工业、商业、服务业等,都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今年3月5日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这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首次在全国政策性大会议中提上议程,“互联网+”作为生态战略,也是首次上升成为国家的战略,说明在中国经济转型的过程中,依靠互联网等新兴技术,来带动传统经济转型已经凝结为共识。如今,众多企业关注并积极布局物联网及其生态系统,带动互联网与传统工业行业的融合,利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能力,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促进国家由“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迈进。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将于2015年6月3日在北京举办“VAS2015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作为中国增值电信业务年会,本次会议将探讨4G新环境下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业务和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内容,推进产业链上各企业合作共赢。我们将邀请工信部、三大基础运营商、移动互联网企业、虚拟运营商、国外优秀企业等优秀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主办单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

  中国绿色手机文化建设联盟

  中国呼叫中心产业论坛

  会议时间:2015年6月3日

  会议地点:北京南粤苑宾馆

  欢迎垂询

  联系人:赵苹

  电话:62305220

  传真:62305221

  手机:13801391022

  Email: zhaoping2@catr.cn

  联系人:黄天舒

  电话:62305221

  传真:62305221

  手机:13901369910

  Email: huangtianshu@catr.cn

请点击下载:VAS2015邀请函     参会报名模板

 

 

上一篇: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发展会员通告1

下一篇:暂无内容

备案号: 冀ICP备14016905号-1

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 本站由【蓝点网络】设计制作